“2019中国日—国际激光加工峰会”在印度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30420

  10月17日,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在慕尼黑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期间,主办了“2019中国日——国际激光加工峰会”。该系列活动系自今年6月25日在2019年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期间首站告捷后的第二站,它为中国激光企业“走出去” 创造了良好的国际环境,并让世界遇见了更多的中国之“光”。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超先生、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出展业务部总监李静女士、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区域经理陈莹先生、锐科激光高辉博士、销售经理宋小华先生;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印度分公司总经理程远先生;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张楠博士、销售总监徐盼庞博女士;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旭辉先生、销售经理陈香女士等嘉宾出席会议。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超代表专委会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日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今天于孟买再度登场令人振奋,该活动的初衷是帮助推动中国领先的激光企业及其前沿的工艺、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来自中国多家领先的激光制造企业的专家们围绕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等关键字分享了各自企业的技术特色,以及他们对印度及其他海外市场的下一步规划。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激光加工企业整机、系统集成商,各用户行业代表等专业观众近百位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