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赛题和优秀应征赛题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9084

关于公布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赛题和优秀应征赛题奖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高等学校:

近日,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光电竞赛委)主任委员办公会议一致通过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命题专家组基于应征赛题创意多次补充完善后所提交的正式赛题,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全国光电竞赛委秘书处对来自11所高校和研究单位的16个应征赛题命题人和命题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郑重声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赛题系由命题专家组根据应征赛题创意综合创作产生,其知识产权归全国光电竞赛委所有。

根据全国光电竞赛委于20211124日发布的《关于定向征集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第十届和第十一届承办单位及第十一届竞赛赛题创意的通知》精神,西南科技大学周磊的“消毒酒精浓度的原位测量”、南昌航空大学郝中骐的“‘迷宫寻宝’光电小车”两项赛题创意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优秀应征赛题奖;他们个人将获得全国光电竞赛委颁发的第十一届应征赛题优秀创意奖证书,所在高校将获得第十一届赛题应征突出贡献单位证书,并获推荐本校1支参赛队直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的奖励。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