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学学会副理事长顾瑛院士:我要把习主席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服务官兵、服务战斗力的工作动力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28666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在武汉分别接见了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驻湖北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团级单位主官。
上午11时40分许,习近平来到联勤保障部队。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同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亲切握手,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联勤保障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医学专家、中国光学学会副理事长、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激光医学中心主任顾瑛院士在会场上




习主席同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医学专家、中国光学学会副理事长、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激光医学中心主任顾瑛院士亲切握手




顾瑛院士说:习主席亲自接见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是对全体联勤官兵莫大的关心、巨大的鼓舞。我要把习主席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服务官兵、服务战斗力的工作动力,带领科室人员按照党代会的部署,全面提升保障打赢能力。